算了吧

人格尊严

【磊启】安全驾驶需知100条

电影版王磊/刘启同人,不喜欢的快跑不要点开🙇🙇🙇

但大家都去看电影吧,老好看了☝🏼☝🏼☝🏼

…………………╭(╯ε╰)╮………………

1、

运载车初级驾驶员小刘因为超速123%,记十二分,罚款2000点币,并吊销驾照。

小刘觉得自己真的是有点冤枉。

那天他驾着车车一个完美弧度入库。等他检查完仪器准备走人时,一路上有些沉默的车载AI却突然发出冰冷冷的女声。

“前方是违章拍照路段,限速***公里,您已超速。”

“……”

小刘震惊了,小刘无语了。

我的AI姐姐,路上您不吭声,等我到地儿了您喘气了。这怎么的,是您导航出了故障,还是对我没给您擦显示屏的报复?

但无论是故障还是报复,小刘的驾照得重考了。

2、

让小刘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路考那天他居然遇见个老熟人。

小刘盯着一旁身着警服的考官,感觉自己快要被气爆炸了。

“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?”

考官从手下虚拟键盘上抬起头看了小刘一眼。

“哦,可以走了,注意标志和路况。”

呵呵。

小刘肯定自己翻了白眼,然后,一拳挥向了考官的左脸。

“我草你的狗逼王磊,三年前的账算算吧!”

3、

对于王警官的突然“复生”,朵朵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高兴。

小姑娘借着生日兴冲冲地邀请王警官和她的倩姐姐来家里做客,并指派老哥哥去厨房忙活。

小刘恶狠狠地将食材丢进处理机里。

玛德,好食材得哥来搞,然后吃的还得哥来做,王磊可真不要脸!

等小刘不知道把王警官翻来覆去啐了多少遍,一回头居然发现某人正倚着门框盯着自己,眼神意味深长。

“靠,老不死的,你有事就说,看屁嘞!”

王警官歪头,笑得特别曼妙。

“小傻逼,你骂我骂得也太专心,处理机没接源。”

“……”

4、

“户口你怎么回事?平时看你对其他事都好干脆的,咋的对王队,啊,不,现在是王警官啦!你对王警官这么别扭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人家也不是故意瞒着你啊,伤筋动骨还一百天呢,更何况王警官还是拼装重组哎!”

“……”

“话说王警官现在身上还有几块是原装的啊?不会除了脑袋都是合成的吧!哇啊,怎么觉得有点酷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王警官是吃营养液还是燃料?他需要睡觉不?他上厕所不?他那里还硬得起……哇,户口你干啥,我要被甩吐了,你又想扣十二分是不是!啊……”

5、

从上次Tim的喋喋不休后,小刘发现自己不受控制去在意王警官下半身的某处。

他觉得自己很无聊也很变态,但他就是每次碰到王警官的时候总要巡视两眼那处。

嗯,感觉,就,还行,应该不是人造合成的……吧……

在运载车高级驾驶员小刘再次因为超速被强制安排参加学习班后,跟班的教官王警官把刘驾驶留堂了。

6、

工作标兵小刘难得请了假,朵朵泪眼汪汪超担心蒙头大睡的老哥哥别是生病了。

另一边,Tim收到了来自刘启的讯息。

“营养液,睡觉,上厕所,以及超长超挺超硬,技术超一流。”

Tim表示???

7、

请概括一下这个故事的中心思想。

参考答案(250分):

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。

行车不规范,亲人两行泪。

评论(16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